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英国伯明翰大学副校长Jonathan Frampton 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19-04-17  稿件来源:  

图文

2019年4月15日下午,在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等人的陪同下,英国伯明翰大学副校长乔纳森·弗兰普顿(Jonathan Frampton)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刘志峰代表学校,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欢迎弗兰普顿校长一行。会见由国际事务处处长檀结庆主持。

刘志峰向弗兰普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回顾并肯定了双方近年来所取得的合作成果。刘志峰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能够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取得预期的合作效果。

弗兰普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说,合肥工业大学和伯明翰大学在办学特色和定位方面存在很多共性,在机械、交通等学科领域也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对推动两校关系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愿继续加强同我校的交流合作,并邀请刘志峰在方便的时候赴伯明翰大学访问。

陈华表示,长期以来,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与大学紧密联系,依托高校学科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推动企业的产业创新。作为工大的校友,他愿意助力两校增进交流,开创合作新格局。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康、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卢剑伟分别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双方合作历史。学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见。

QQ图片20190417084920.jpg

(胡佳 叶慧/文 宁浪莎/图)

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