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国家勘察设计大师”张炜校友做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天地境界”大讲堂

日期:2019-11-15  稿件来源:  

图文

11月13日,我校校友、“国家勘察设计大师”张炜做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天地境界”大讲堂,作了题为“创新与发展”的专题报告。学院相关领导、老师,部分研究生以及高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周涛发主持。

报告中,张炜首先介绍了机勘院的发展历程,同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分享了机勘院的创新文化和各项成果。随后张炜以“湿陷性黄土工程性质研究与高铁案例”“文物振动防护研究与地铁建设”等多个重大工程项目为例,介绍了团队如何勇于科技创新,攻克难关,带动企业的发展以及人才成长。报告会中,张炜与到场同学分享了部分工大学子在机勘院的成长历程,勉励广大学子要敢于刻苦奋斗,勇于实践,不断突破自我。

张炜,1983年毕业于我校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现任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副总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级勘察设计大师,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DSC_2054_副本.jpg

DSC_2061_副本.jpg

(李佳乐/文 钱俊/图)

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