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日期:2019-11-11  稿件来源:  

图文

2019年11月8日上午,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常务副校长S.H.P.Parakrama Karunaratne和斯里兰卡国家基础科学研究院高级研究员Rohan Weerasooriya一行两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刘晓平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亲切会见来宾,教务处、国际事务处、机械学院、资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刘晓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一带一路”倡议为高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尽管在国家体制、人文地理等方面存在着差异,但两校在大学使命、人才培养等目标上具有共性,学校愿意积极探索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的可能性。

S.H.P.Parakrama Karunaratne介绍了斯里兰卡的地理位置、佩拉德尼亚大学的学校排名、优势专业、学生交流等内容。Rohan Weerasooriya也介绍了斯里兰卡国家基础科学研究院的历史、人文及与中国的合作情况。

斯里兰卡佩拉德尼亚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斯里兰卡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在该国综合排名第二,有“斯里兰卡花园式大学”之称。

20191108185237812678.jpg

(胡佳 郭林敏/文 宁浪沙/图)

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