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代表团应邀访问美国克拉克大学

日期:2019-11-14  稿件来源:  

图文

近日,我校经济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团队在吴华清院长带领下,应邀访问了美国克拉克大学。这是我校该项目执行四年来首次访问合作方,代表团成员包括经济学院前任院长朱卫东、经济系主任刘晴、国际教育中心(IEC)主任庄德林以及副主任郑园琴等。克拉克大学副教务长John LaBrie的热情接待了经济学院代表团。

访问会谈中,John Labrie代表克拉克大学对我校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吴华清向John Labrie副教务长转交了我校校长梁樑的亲笔信。双方高度评价了过去四年在联合办学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新合作协议的签订、2019版教学计划安排、师资体系建设、博士生联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定共识。

按照出访计划,经济学院代表团还专门访问了克拉克大学经济系。在与该系博士生项目负责人张俊富教授会谈中,双方就未来开展博士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代表团还与克拉克大学派遣到我校授课的教师SteveNg、Natalie Palley和Beck Lee等举行了座谈。

访问期间,代表团会见了经济学院在克拉克大学留学与访学的副教授吴飞飞。按照前期合作协议,经济学院目前已有两届共20余名本科生在克拉克大学学习。吴华清代表学院向留学生和吴飞飞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在克拉克大学的学习工作状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分享了目前双方合作的成绩以及未来项目规划,鼓励大家挑战自我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早日回国。

此外,代表团在克拉克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Amy Gardner的带领下,参观了该校的主教学楼、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等学习场所,深入了解了我院师生在克拉克大学留学的保障条件与工作环境,并就年底克拉克大学来访我校的日程进行了交流。

1114.jpg

(庄德林 刘晴/文 刘晴/图)

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