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领导赴广东高校调研

日期:2019-10-22  稿件来源:  

图文

10月14日至10月1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峰带领党政办、科研院科技合作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赴广东就校属产业深化体制改革、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校属产业经营班子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和校属产业如何更好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分别到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进行调研。

刘志峰副校长一行分别和中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善民及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党志和资产经营公司及建筑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新、副校长王成勇及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上述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期间,刘志峰陪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调研了我校三水研究院,并与三水区人民政府区长胡学骏等区领导和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建好三水研究院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相关领导就智能制造研究院与该院开展合作进行初步洽谈。

(白修山/文)

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