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经济学院与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日期:2019-10-16  稿件来源:  

图文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校企合作,10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与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208室举行。招商银行宁波分行行长助理励盛,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鲍晶,校教务处副处长、教学办公室主任张宝,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副院长晋盛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晓浩以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主持。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金华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简要回顾了学院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并简述了前期与招商银行宁波分行的合作开展情况。李金华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毕业生更加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希望经济学院能够与招商银行宁波分行携手共进,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校教务处副处长、教学办公室主任张宝介绍了我校“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集成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并简单介绍了近五年来用人单位来校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发展情况。他高度认可经济学院与招商银行宁波分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希望后续继续推进校企长期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招商银行宁波分行行长助理励盛简单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发展历程与宁波分行的现状,希望通过加强与高校的合作,积极推进公司的数字转型,努力将招商银行宁波分行打造成为一家行业领先的数字金融服务公司。他同时表示,宁波分行非常注重金融科技人才培养,希望通过引进高质量的人才来积极推动公司发展,并且非常欢迎工大学子加入招商银行宁波分行。最后,双方代表签约合作协议、授牌并合影留念。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经济学院与招商银行宁波分行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为学校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实习和实践平台,也为校院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支撑和保障。

(雷磊/文 雷磊/图)

编辑:鲍丽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