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合作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安徽大学来我校调研校内巡察工作

日期:2019-09-12  稿件来源:  

图文

2019年9月11日,安徽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忠,纪委副书记祝吉太、毛德全,组织部副部长刘晓婧一行到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一号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校纪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校内巡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开展交流。

陆林对安徽大学王忠同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陈文恩具体介绍了学校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背景、概括、程序及成效,并分享了经验感悟。

王忠介绍了安徽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巡察工作筹备情况,对合肥工业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继续保持紧密关系,加强交流学习。

会上,双方就开展校内巡察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就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图1.jpg

(陈竹/文 陈竹/图)

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