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蓝松副研究员入选2022年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特聘专家名单

日期:2023-05-23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2022年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特聘专家入选名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蓝松副研究员成功入选。

海智计划是中国科协发起的旨在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特聘专家活动是中国科协做优对高层次海外科技人才的联系服务,更好服务地方科技经济发展,加强中国科协海智特聘专家队伍建设组织的高层次人才选拔活动。经推荐及审查、专家评审及复核、海智计划领导小组审议等,619名专家被聘任为海智专家,聘期为2023年1月-2025年12月。

蓝松,2021年10月入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安徽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主要从事余热转换与利用和混合动力汽车动力系统等方面的研究。

(蓝松/文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卫婷婷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