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师生在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09-09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近日,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在该项赛事全国总决赛中共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

全国共有1513所高校、164316幅作品参赛,参赛作品经过“五轮三级双公示”赛制的评审,分别决出校、省、国三级奖项。其中,省级决赛一二等奖入围全国赛,按照不超过入围作品总数的5%、8%、12%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命题赛和公益赛另评出部分优秀奖。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水平知名专业赛事,是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届,参赛对象为在校师生,“学生组”及“教师组”均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

(宋蓓蓓/文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