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学校开展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英文摘要修改润色交流活动

日期:2022-04-25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  

图文

学校近期开展面向全校即将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英文摘要修改润色服务与交流活动。全校近200名在校生报名并提交了中英文摘要。在校研究生质量工程项目的支持下,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系组织10余位教师在线进行修改润色并与学生深入沟通交流,促进了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开展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深化研究生英语教学综合改革,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之一。长期以来,我校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始终坚持语言教学体现学校学科特色,助力学校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探索语言与专业深度融合、利用语言教学助推学科建设的教改新路径,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课内教学和课外语言服务,巩固和提高研究生专业英语应用能力(ESP),特别是学术英语能力(EAP),推动解决语言教学与师生需求、培养需求、社会需求脱钩问题。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全体教师“教”以致用,是全校研究生学以致用的一次业务大练兵,也是该系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案例。

(方媛媛  华健/文  丁运生/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