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宣城校区学子喜获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一等奖

日期:2021-11-24  稿件来源:宣城校区管委会  

图文

第十五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于11月8日-15日举行,由宣城校区选拔的参赛队伍“北冥无鱼”凭借作品《带有温感功能的机械手与健康监测模块的座架装置》(学生:华文斌,魏嘉辰)获得了大赛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类企业命题方向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王腾、骆臣勇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另一参赛队(学生:孙桤康,谭家俊,唐宇;指导老师:吴炜,夏莹)荣获初赛一等奖。

据悉,“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纳入教育部、财政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和“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大型赛事,也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B类项目的重要赛事之一。2021年大赛吸引近700所学校1.7万余名学生参加,校区选拔两支队伍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比赛也是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践行“能力导向一体化”教育教学体系,注重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工程实践创新结合的一次良好展现。

(夏莹 王腾/文 夏莹 王腾/图 李友良/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