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汽交学子在第六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1-07-12  稿件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

7月9日至7月11日,第六届江苏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在扬州大学举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3组进入决赛作品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本次大赛以“助力新基建、赋能新交通”为主题,根据各竞赛小组专家匿名通讯评审结果,75件作品进入最后的决赛答辩环节,其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参赛作品《一种能量转化型沥青路面坑槽修复用胶囊丸设计》(指导:刘凯;设计:丁伟伦、陶胜芹、郑耀祖、罗一、阮仁杰)荣获二等奖,参赛作品《“智享流”——基于自然导航技术的智慧物流无人配送系统》(指导:石琴、孔慧芳;设计:程旭、黄思、郭子骁、董磊、马睿)与《一种面向开放接口的自动驾驶交通流仿真系统设计与开发》(指导:柏海舰;设计:张泽岳、孙悠然、王子涵、曾林、彭晨)荣获三等奖。

大赛专业范围包括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道路、桥梁、隧道)或交通土建(道路与桥梁)、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物流工程、管理工程(交通运输相关)等多个学科领域,开设了本科生赛道和研究生赛道,旨在从多学科交叉的角度展示学生对于现代交通问题的观察、思考和解决的创新思维及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吸引同学们对于现代交通问题的关注,促进现代交通科学和技术的快速发展。

(董双双/文 侯崇琦/图 张金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