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教师在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第三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日期:2020-01-07  稿件来源:教务处  

图文

1月3-5日,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2019年会暨第三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举行,年会主题为“深化课堂革命,推进智慧教学”。我校推荐的2位参赛选手数学学院赵小文老师、经济学院高玲玲老师分别荣获高数组和经管组一等奖。

同课异构教学竞赛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高等数学》和“经管组智慧教学”三个科目组别,要求参赛教师针对同一科目的同一知识点进行教学设计和教学展示。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25所高校的62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近年来,学校着力构建“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教育教学体系,不断提升立德树人水平,着力强化“课程思政”教学理念,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育人效果,着力打造了“研究、培训、展示、应用”四位一体青年教师培养体系,多措并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站上讲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努力形成全校上下共同重教、思教、善教、乐教的育人文化氛围。

(李军红/文 何勇/图 于宝证/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