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徐利强老师受邀担任Geoscience Data Journal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日期:2018-12-24  稿件来源:  

图文

应英国皇家气象学会旗下刊物Geoscience Data Journal主编Linden Ashcroft邀请,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徐利强老师担任该刊的Associate Editor,成为编委团队中的副主编。

英国皇家气象学会(Royal Meteorological Society)成立于1850年,是国际上最有影响力、最权威的气象学会之一。Geoscience Data Journal是该学会旗下SCI检索期刊,主要发表短篇的地球科学数据论文,由国际知名学术出版商Wiley发行。鉴于在古生态与古环境领域的学术贡献,徐利强博士将处理该刊物相关稿件的送审和接收等工作。此次副主编工作的任命,表明我校的地质学研究得到国际上的充分认可,并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地质学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徐利强/文)

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