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我校教师在安徽省高校教师发展联盟第二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12-10  稿件来源:  

图文

为提升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推动联盟高校“回归课堂,打造金课,追求卓越教学”,12月7日-9日,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2018年年会暨联盟高校第二届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与教学创新研讨会在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举行。我校推荐参赛的选手数学学院郭庆老师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士老师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同课异构教学竞赛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高等数学》两个科目组别,参赛教师针对同一科目的同一知识点进行教学设计和教学展示。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60余位教师参加了比赛,170余位教师参加了创新研讨会。

近几年来,我校青年教师在各级各类教学竞赛中成绩斐然,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构建了“研究、培训、展示、应用”四位一体青年教师培养体系,多措并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设计能力,积极引导青年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使青年教师尽快“站上讲台”,更好地“站稳讲台”“站好讲台”,以实现课程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李军红/文 何勇/图)

编辑:周慧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