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智能电网联合基金项目“高比例分布式新能源分层自治控制及集群经济运行...

日期:2018-05-11  稿件来源:  

图文

5月1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智能电网联合基金项目“高比例分布式新能源分层自治控制及集群经济运行研究”的项目启动会议在我校逸夫楼2楼光伏中心展厅举行。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丁明教授、张兴教授,中国电科院王伟胜主任,上海交通大学艾芊教授,河海大学袁越教授,同济大学林继铿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艾小猛老师等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电科院王伟胜主任主持。会上,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电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的项目参与人员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研究难点以及在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并对所提方案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与探讨。王伟胜主任对此次项目启动会议进行了总结,明晰了项目研究内容和技术路线方案,为项目后续的开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李飞/文 李飞/图)

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