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合工大建艺学院-东华科技BIM联合实验室”签约及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18-04-26  稿件来源:  

图文

4月23日下午,由我校建艺学院与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合工大建艺学院-东华科技BIM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逸夫建筑艺术馆隆重举行,揭牌仪式在建筑学子基金会系列奖学金颁奖典礼现场举行。东华科技总经理助理朱定华、建筑设计院院长高健、信息中心主任工程师张公明、建筑设计院BIM中心主任马伏战一行以及建艺学院党委书记李学斌、院长李早、副院长苏剑鸣、副院长王东坡、副院长周皖军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联合实验室主任王东坡主持。

建艺学院书记李学斌和院长李早分别做了致辞。李学斌对东华科技总经理助理朱定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BIM领域能深入合作,协同创新,共同推动建筑信息化发展。李早指出,联合实验室将围绕BIM技术在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合作双方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东华科技总经理助理朱定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联合实验室能够实现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共赢。

联合实验室主任王东坡介绍了联合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建艺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东华科技建筑设计院院长高健和建艺学院副院长王东坡共同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新成立的“BIM联合实验室”以及建艺学院其他部分实验室。

东华科技总经理助理朱定华和建艺学院院长李早在建筑学子基金会系列奖学金颁奖典礼现场共同为“BIM联合实验室”揭牌。东华科技建筑设计院院长高健作为校友代表在颁奖典礼现场发表了讲话。

11.jpg

22.jpg

(王德才/文 王德才/图)

编辑:朱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