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校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论文评选结果揭晓

日期:2018-03-29  稿件来源:  

图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探讨当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党委学工部面向全校学生政工干部开展了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论文评选活动。

近日,经过专家认真评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李艳、李童童等撰写的《基于心理资本开发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改革模式的探索》,陈奕达、李丽鹏撰写的《新时期内地高校少数民族大学生心理素养培育研究》获一等奖;孙彩霞、刘雯雯等撰写的3篇论文获二等奖,卞都成、袁俊霞等撰写的6篇论文获三等奖。其中,2篇一等奖论文将被推荐参加安徽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术论文比赛。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中,学生政工干部紧紧围绕当前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凝练选题,既有前瞻性、探索性的理论思考,又有操作性、定量化的实证研究,研究成果更加注重针对性、实用性,对推动实际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张贤/文)

编辑:张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