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 “美化社区靓环境,清洁卫生护家园”志愿活动

日期:2023-06-03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5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22级和21级三个团支部在康利社区康利园开展“美化社区靓环境,清洁卫生护家园”美化环境的活动。

当天下午,16位志愿者和4位清洁阿姨组成了5个清洁小队,沿街道、社区广场、绿化带等地进行垃圾清理、拣拾以及环境美化和绿化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边协助环卫工人进口拣拾垃圾,一边擦洗广场地面,修剪草坪等。同时,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技能培训,并在社区码头放置了垃圾分类指示标志,用来宣传家庭垃圾分类,号召居民们共同参与到保洁行动中来。通过宣传讲解全面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环保意识,加强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素质。社区也将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保洁,提高服务质量,共同创建美好、和谐的社区环境。本次活动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等工作,鼓励居民也积极参与,为创建美好环境,共建美丽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将继续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推进大学生进社区实践服务工作,着力构建创新型志愿服务制度,探索大学生基层治理新路径,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青春力量,共同营造美好生活环境。

(尹佳婧 宋江好/文 罗共之/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