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榜样引领,薪火相传”暑期三下乡实践分享会

日期:2023-05-26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5月21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西教301报告厅开展“榜样引领,薪火相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会,2022年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代表受邀进行分享。

秦鹏臻等四位同学从实践选题、项目申报、前期准备、过程设计与开展、队伍分工、宣传报道以及后期总结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讲述了各队伍在实践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在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几位分享代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分享会旨在激发学生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热情,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深入学习社会实践具体开展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

(杨子凡/文 杨子凡/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