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读书小组开展“沐第一缕阳光”斛兵塘晨读打卡活动

日期:2023-05-26  稿件来源: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图文

5月25日清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书香洒满611”读书小组在美丽的斛兵塘畔开展了“沐第一缕阳光”晨读打卡活动。

早操结束后,读书小组的同学们相约斛兵塘旁的亭子里,秀美宁静的景色中,大家沐浴在柔和的晨光下,捧起喜爱的书籍,在小说与散文的世界里畅游。同学们从方志敏的斗争故事里,体会革命先辈甘愿为国牺牲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从沈从文的小说中,感悟巨大的悲悯情怀和庄严的人生;从霍达笔下三代手工匠人的命运变迁中,体会主人公为自己的理想而发出的蓬勃的命运意识。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晨读打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为内心世界增添了一抹亮色,让同学们从书中收获快乐,提升人格,充实人生。读书小组成员将保持对读书热爱,持续开展系列阅读主题活动,带动更多土木青年以书为友,与书相伴。

(刘洋/文 陈旭坤/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