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落幕

日期:2021-10-19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10月1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翡翠湖校区东操场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化工21-2班和高分子20-1班两个班级中角逐产生。开赛后,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在场上互有来回,达到中场时双方打成24:30,化工21-2班小胜,中场休息后高分子20-1班将比分追回到27:30,到第三节,比赛愈发激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比分定格在49:58,化工21-2班夺得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本此“新生杯”篮球赛自9月22日启动,历时近1个月。比赛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在展现体育精神的同时,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朝气和活力。

(房虹姣 吴家伟/文 吴家伟/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