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数学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日期:2021-10-18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图文

为了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清朗网络环境。10月11日-17日,数学学院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举行。

参加一场网络安全知识竞答。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与“守护青春 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答,通过线上问答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

推送一期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推文《网络安全 | 乘信息快车,请系好安全带》,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主动做好网络安全防范。

组织一次网络安全主题教育。10月14日晚,数学学院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教育会在翡翠湖校区十二教举行。教育会主要通过你问我答、视频播放和案例分析的形式解读网络安全规章制度、讲解网络安全防控故事、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会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了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任颖/文 王凤婷/图 魏婷/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