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红、绿、蓝三原色”特色项目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10-18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和“红、绿、蓝三原色”支部特色项目,10月13日晚,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屯溪路校区科技楼225报告厅召开“红、绿、蓝三原色”特色党建项目工作布置会。

首先,支部书记李旭丹宣读了《仪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关于“融合红、绿、蓝三原色,凝聚党支部创新创效高光点”特色项目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项目主题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成果形式、党员职责和工作要求。该项目立足于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特色,以光的三原色“红,绿,蓝”为引,通过开展“红色促学,点亮信仰之光:绿色促干,凝聚奉献之力;蓝色促效,激发活力之源”等系列活动,从思想水平,制度管理,实践能力,服务效能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

其次,李旭丹还结合学院党建“双创双争”的安排部署,引导同学们明确党员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党员同学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支部本专业特点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支部建设提供思想准备和动力支持。

最后,支部副书记王逸卓同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热烈讨论,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新时代的青年将会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李旭丹 胡慧勤/文 温健/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