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

日期:2021-10-18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12日,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荧光夜跑在屯溪路校区足球场举行。本届荧光夜跑是资环学院第二年举办的特色活动,共有来自6个学院近300名同学参加。

晚上七点,72组同学齐聚操场,在活动横幅上签名,并领取专属荧光棒进行合影留念。一场与青春同行的荧光盛宴就此拉开帷幕。同学们手持荧光棒,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摆出100的字样,醒目地彰显出工大学子对党的热爱与祝福,展现了青年学生的创意与风采。

随后,各学院负责人带领参赛选手共同高举荧光棒,汇成耀眼星河,围绕足球场开始夜跑。这一刻,荧光点缀在夜晚的工大校园,同学们卸下一天的疲惫,散发着洋溢的热情,手中的荧光棒和脸上的笑容交相呼应,用青春汗水与蓬勃朝气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夜跑结束,步履不停;趣味环节,紧接其后。5个通关点、4个关卡,踢毽子、跳绳、绕口令等游戏增添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与挑战性。同学们在运动中提升自我,在互动中培养默契,在游戏中收获友谊。

晚上十点,本届荧光夜跑活动落幕。希望所有工大人莫负青春好时光,共同奔跑,在校园浪漫的星河里积蓄向上的磅礴力量,在花样年华中,描绘属于工大人的绚丽华章。

( 徐晨晨 虎艺薇/文 邵培艳/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