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仪器学院开展“青春相伴,爱在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0-18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敬老节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仪器学院学生志愿者分别前往合肥市稻香村社区以及沁心湖社区开展“青春相伴,爱在重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稻香村社区,志愿者们协助金寨南路社区文明实践站与老人们一同庆祝金婚纪念,分享他们在岁月中所经历过的爱情故事,为老人们献上合唱节目《最浪漫的事》。在沁心湖社区,志愿者们在社居委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协助老人们开展花艺制作活动,细致耐心地修剪花枝,调整摆放顺序,使花篮更为精致、美观,在花篮制作完成后,志愿者与老人们拍照合影留念。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主题活动,与老人们一起欢度重阳节,并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社会、来自青年、来自晚辈的关心关爱,积极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张旭/文 胡艺锋/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