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轻叩心门,聆听心语”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1-10-13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2021年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广场开展“轻叩心门,聆听心语”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学校百余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科普角、模范标语和时光寄语。科普角中布置了科普展板,介绍了抑郁症、焦虑症等常见精神疾病,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学习。模范标语活动征集同学们关注世界精神卫生日的标语,活动过程中共收到了四十条参赛作品,标语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引导青年大学生关注精神卫生,关注心理健康。时光寄语活动中,来自不同学院的10位同学们给未来的自己写下一封信,一年后这封信将会送至同学手中。活动现场参与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会关注自身精神卫生状况,关爱自我。

“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本次主题活动普及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相关知识,帮助青年大学生更加深入了解生活中的心理问题、精神疾病,引发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和思考。

(李童童/文 张佳丽/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