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深化改革交流培训会

日期:2021-10-12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10月8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综合楼多功能厅开展第二十八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深化改革交流培训会。学院相关负责老师、第二十七届团学组织负责人及第二十八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房虹姣宣读了第二十八届团学组织骨干名单,与会老师为新聘任的团学组织骨干颁发聘书。交流环节上,第二十七届团学组织骨干曹恒、郑智元、陈莉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学院的特色活动,从活动组织、人员调度、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期间,大会为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发放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学习资料汇编》。

会后,房虹姣为全体成员作了题为《凝聚青年力量 追逐青春梦想》的主题培训,培训对《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解读;结合学院团学组织工作和团学组织中的现状,她强调了团学组织成员需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勉励同学们以时不我待的拼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以实际行动推动团学组织改革,持续改进作风,切实服务师生。

通过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深化改革交流培训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明确了团学组织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建设目标,促进团学组织成员凝心聚力,为学院团学工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房虹姣 唐敏耀/文 王帅恒 朱启源/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