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布置暨工作人员培训会举行

日期:2021-10-12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10月9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布置暨工作人员培训会在西教学楼301报告厅举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及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各个团学组织负责学生分别就新学期部门工作内容及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徐晨晨、学生会指导老师朱大勇分别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学院团委书记王锐琴结合学校团委工作内容和要求对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相关指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鲍丽娟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团学工作做了总体要求。她希望全体团学组织成员要在工作历练中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较强的组织和策划能力、突出的创新和实干能力,要在学生和学院、学生和学校中间做好沟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好工作的谋划和布局,加强各个团学组织之间的工作协同和联动,在做好学院传统特色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拓展新的工作思路,继续寻求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突破;要增强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真正成为服务同学成长的“同行者”,拒绝做颐指气使的“学生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个人网络素养,规范网络行为,守好网络阵地;全体团学组织成员要增强角色定位和主人翁意识,共同打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工作学习氛围。

会后,团学组织成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服务同学宗旨,以更加勤勉务实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去,不断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大勇/文 王锐琴/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