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材料学院开展“浓情中秋,相聚工大”主题班日活动

日期:2021-09-26  稿件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9月21日,中秋佳节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感受中秋团圆的氛围和“工大”家庭的温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生开展了“浓情中秋,相聚工大”主题班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室内与室外活动两部分。室内活动由集体观影、团体游戏、习俗分享等环节组成,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感受中秋的温馨与集体的温暖。同学之间的节日祝福,不仅驱散了独在异乡的淡淡乡愁,更凝聚着五湖四海的独特亲情。

室内活动结束之后,在皎洁的月光下,同学们共赴操场,进行室外活动。万里清光不可思,中秋赏月正当时,华灯初上之时同学们坐在操场上共同赏月,皓然圆月初升之时,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工大的美好,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共享中秋的喜悦与快乐。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友谊。丰富多彩的活动也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校园人文关怀的切实举措。

(刘苏婷/文 刘苏婷/图 朱峰/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