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树党员先锋模范,促文明寝室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1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5月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先锋志愿中心开展了“树党员先锋模范,促文明寝室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跟志愿者按照活动分工在翡翠湖校区3号楼、5号楼、7号楼门口集合。随后,活动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并发放了活动工具,布置了各组活动路线,确保整个活动高效、有序进行。活动中,各组成员按照事前计划好的路线,走进寝室回收废纸盒、空瓶等闲置物品。活动过程中各个寝室的同学也积极帮助志愿者进行废品处理与打包,奉献爱心。最后,志愿者们将所有废品收至一楼大厅进行集中整理与分类,并将废纸盒和塑料瓶分别归纳整理变卖,将所得收入200余元全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购买学习用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千寝百天共创文明”寝室卫生专项提升计划有机结合起来,旨在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办实事中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

(刘世国、王逸君/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