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科普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4-20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4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科技创新中心主办的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七教603举行。

经过预赛的比拼,共有六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其中必答环节设置了单选题、判断题和多选题,每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轮流答题。抢答环节,选手们凭借抢答铃进行抢答。同时,为增加活动趣味性,主办方设计了场外援助和“破釜沉舟”两个趣味环节,促进选手与观众的互动。本次科普知识竞赛内容涵盖生活常识、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天文概念、国家政策与与科技成就等。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沉着冷静,认真作答,整个赛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抢答环节,选手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最终,通信工程19-2班杨天宇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2班蒋曼青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班张妮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科普知识竞赛旨在普及科技知识,培养科技氛围,传播科普精神,同时搭建互相学习、共同交流的平台,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勇攀科技高峰。

(刘世国、叶子璇/文 科技创新中心/图 年永琪/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