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学百年党史,弘廉政清风”党史学习暨廉洁教育分享会

日期:2021-04-20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4月1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昇华楼325党员活动室举办“学百年党史,弘廉政清风”党史学习暨廉洁教育分享会,该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出席,学生党员、党校学员共40余人参加。

分享会上,各小组通过PPT展示、视频分享、解说演讲等形式,介绍了周恩来、谷文昌、孔繁森、杨善洲、焦裕禄等先进党员同志的廉洁事迹和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以生动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展现了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该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鼓励同学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自身行为,汲取榜样力量。秦广龙在总结讲话中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洁教育对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意义,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传承好中华民族的廉洁文化,坚守政治底色,勇担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

该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和廉洁教育,注重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和标杆,学习党员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发扬榜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文化。

(类超 徐赫/文 李丁可/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