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软件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云“家长会

日期:2021-04-13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文

4月9日晚,软件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家长会。 13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郑华主持。

家长会上,郑华围绕学院“3+1”教学模式向家长介绍了学院“学习-实训-再学习-再实训”的螺旋式能力培养体系,希望家长积极配合学院的教学模式,做好学生最后一年在外实习的动员、引导工作,形成教育共识。面对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就业呈现出来的新形势、新特点,郑华结合学院近3年的毕业生就业数据和就业去向等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她希望家长密切关注学生的实习情况、就业选择等,充分了解学生的求职意愿,与学院共同做好孩子们的帮扶引导工作。在交流互动环节,家长们纷纷围绕自己关心的问题一一提问,郑华就家长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解答。

会后,家长们纷纷在家长群发表感谢留言,表达感受。2018级1班秦锐家长表示:“对于孩子未来的职业选择,我们原来知道的很少,通过这次家长会让我们对孩子考研、就业等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理解。”2018级4班学生郝庆龙家长说:“这次线上会议让我们对孩子们的实训教学安排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和认识,也给我们家长提供了一次与学校零距离了解孩子学习安排的宝贵机会。”

据悉,该院还将根据学生实习推进情况,围绕重要结点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家长联系,夯实家校沟通机制,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做好铺垫。

(郑华/文 秦锐/图 储文静/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