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网上云答题活动

日期:2021-04-13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3月27日至4月1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相关内容展开,依托“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中的“党史答题”栏目,通过创建答题QQ群使参与学生通过每日答题、群聊打卡、感悟分享等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精神。活动期间,同学们坚持每日答题,积极打卡,在相互促进、寓学于乐的氛围中学习党史,增进对党的了解,提升思想觉悟,强化政治素养。群内一张张截图反映出同学们对本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掌握了更多的党史知识,深刻体悟到了党的初心使命和伟大精神,也激励着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本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是该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刘世国  张玮/文 张玮/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