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携手共进”朋辈就业线上分享会

日期:2021-03-27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积极搭建学生交流的平台,自3月16日至3月23日,积极筹备举办为期一周的朋辈线上分享会,学院团委老师、2017级、2018级学生及学院优秀毕业生参与活动,参与人次累计达400人次。

学院针对2017级和2018级学生不同需求,分别开展专题云分享。面向2017级本科生考研群体,学院开展了“乘风破浪,终抵彼岸”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四场。学院在对2017级考研群体进行了数据摸排统计并实时追踪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邀请了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袁皓月等五位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围绕“线上复试流程和注意事项”“复试准备工作与答题技巧”“调剂相关经验”等模块开展分享。

面向2018级本科生,学院邀请了2017级四个专业学生开展了“携手未来”保研及就业朋辈分享交流会四场。来自信息安全专业季仁杰等4位同学结合个人保研过程中的准备和择校经历就保研各方面做了详细地讲解和分享;信息安全专业李博睿等4位同学围绕就业与2018级学生分享了求职经验。

此次朋辈线上分享会为不同年级的同学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有效实现精准就业帮扶,凝聚就业合力,做到升学指导不断线、就业服务不停摆、就业帮扶不停歇,确保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胡晓昕 薛原/文 薛原/图 张海林/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