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党史学习教育】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共话成长,筑梦青春”主题师生交流会

日期:2021-03-25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3月24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共话成长,筑梦青春”主题师生交流会在翡翠湖校区五教406举办,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和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大一学生面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书记吴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系部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应用化学系主任李有桂结合专业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应用化学系教授何建波、晋冠平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提供可以借鉴的学习经验和方法;最后,应用化学20-1班班主任张传玲对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

在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就怎样提高实验能力,怎样提高自学能力,怎样学习大学课程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教师都逐一做出了详细解答,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师生交流会是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服务广大学生的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树立专业思想,引导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助力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房虹姣/文 张子蔚/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