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第一课暨党员宣誓活动

日期:2021-03-23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3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新党员第一课暨党员宣誓活动在格物楼214举行。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党建指导教师、2020年12月发展的学生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该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侯静和本科生辅导员刘洋分别宣读了学院2020年12月新发展研究生党员名单和本科生党员名单。随后,与会老师为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党徽,在老党员代表汪海洋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孟祥博同学通读了《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承诺书》,并代表所有新党员在承诺书上签字。

该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为新党员上了入党第一课。她通过鲜活案例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非凡特质、意志品质和精神内核。她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敬畏之心,树立正确的义利观,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保持乐观自信,懂得尊重与合作,处理好个人与他人、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要在学习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传播工大好声音,书写青春奋进之笔,以优异的表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是该院党员教育“优培工程”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巩固了党员教育“深耕计划”的培育成果。

(刘洋/文 刘洋/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