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1-03-23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在新学期工作中铺好路、起好步,3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格物楼308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党建指导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蔡伟伟与同学们交流了近期党建工作的重点和要点,强调了各学生党支部要做好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爱校荣校教育、“强化纪法教育、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要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通过对标"七个有力"标准化建设要求,确保党支部建设持续实现标准化;要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培养联系、民主评议等制度,使组织生活规范完整;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落实整改;要及时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及活动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分享了有效的工作案例和方法,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在交流过程中进一步梳理了工作流程,形成了工作规范,为下一阶段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中还就2021届毕业生党员材料进行了初次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

(刘洋/文 刘洋/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