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走向职场、走向未来”专场讲座第六讲“考研风向标”

日期:2021-02-23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2月22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莳心工作室联合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于新东方云课堂线上平台举办“走向职场、走向未来”专场讲座第六讲“考研风向标”。主讲人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安徽总经理李蒙。学院2018、2019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讲座开始,李蒙从确认考研动机、彻底认识考研、目标院校选择、考研学习规划四个方面指导学生考研,并从考研动机、考研原因、考研时间轴三个方面,结合详细数据分析了考研基本情况。他介绍了具体的考研科目,并针对不同科目进行了备考分析。随后,李蒙分析了考研的报录情况,提出了择校原则及考研核心方法论。最后,他向同学们提供了考研建议,提醒同学们注重个人学习节奏,不要轻言放弃。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明晰考研动态,了解考研“信息战”,更收获了考研制胜方案,也有助于同学们更合理地制定考研规划,决胜考研!

(汤伟伟/文 汤伟伟/图 李艳/审核)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