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1-01-11  稿件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

1月8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纬地楼319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班主任工作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李强、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鲍丽娟主持。

会上,李强代表学院对班主任一年来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班主任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学和科研中,当好“四个引路人”,坚持做到“四个相统一”,创新工作思路,形成团队合力,提升育人实效。

总结会上,鲍丽娟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资环学院优秀班主任(班导师)》的决定。大会为相关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各年级辅导员为全体班主任送上贺卡。随后,优秀班主任代表地理信息科学19-1班班主任徐凯健、资源勘查工程19-1班班主任刘俊、资源勘查工程18-1班班主任石永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18-1班班主任钱家忠、地下水科学与工程17-1班班主任康博、17级地质学创新班班主任徐利强等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班主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搭建班主任工作交流学习的平台,扩宽了工作思路,对今后进一步开展好班主任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全院班主任合影

(王锐琴/文 钱俊/图 鲍丽娟/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