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第三届“律动青春人生,规划绚烂未来”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2-24  稿件来源: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图文

12月20日晚,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仪器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律动青春人生,规划绚烂未来”学业规划大赛决赛在翡翠湖校区第五会议室圆满落幕。

大赛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十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从自我分析、环境分析、学业规划、实施策略、评估及反馈等方面进行学业规划展示。接着,评委老师针对选手的PPT展示和策划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选手们认真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后期将根据老师们的建议对学业规划进行修改和完善。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和指导老师、评委老师富有深刻内涵的点评和指导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马院的王姝惠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汽交学院唐旭、仪器学院毛心雅获得二等奖;马院宋怡、计算机学院杨善明、汽交学院李佳璐获得三等奖;仪器学院廖陈钰、土木学院孙铭旋、电物学院柯晨、电物学院史伯卿获得优秀奖。

“律动青春人生,规划绚烂未来”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旨在教育引导同学们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抓住时代机遇,树立规划目标,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将学业规划落到实处。

(李旭丹/文 王星纯/图 罗美红/审核)

责任编辑:钟敏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