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温柔相串,温暖相伴”暖冬计划主题活动

日期:2020-12-23  稿件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图文

为促进女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女大学生良好的互帮互助学习、生活氛围,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在翡翠湖校区第二食堂举办了“温柔相串,温暖相伴”暖冬计划主题活动。学院低年级40余名女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女生们用一根根竹签,串起各种新鲜的食材,串成自己喜欢的样式,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享受自制的美食。串串简单朴素,但也弥足珍贵,女生们用双手感受劳动的乐趣,在乐趣中满足味蕾的享受。同时,女生们在制作美食过程中,不断交流大学女生成长过程中的困惑与开心快乐,嬉闹间升华了同学友谊,另外她们也践行着“光盘行动”这一理念,珍惜来之不易的一点一滴。

通过此次活动,该院搭建了低年级女大学生健康成长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女大学生生活归属感与适应性,利于女大学生融入学院文化氛围,促进女大学快乐学习。

(李正星  方娜/文 吴浩然/图 张金锋/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