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经验交流分享会

日期:2020-12-23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12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翡翠湖校区6教107举办了“齐心聚力创支部,青春奋斗勇担当”团支部特色立项暨主题团日活动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2020级各班级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团日活动经验交流分享和特色团支部立项答辩两个部分。经验交流分享环节中,各团支部通过PPT汇报的方式展示了主题团日活动的策划撰写、前期宣传、团员协作、亮点活动和后期总结五个方面的内容。在立项答辩环节,各团支部以特色团支部立项为主线,讲述团支部在特色团支部立项中的独特想法和蕴含的意义、团支部创新开展工作的形式和拟取得的成果。经过答辩和评审,最终电子信息工程2020-1班和电子信息工程2020-2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通信工程2020-2班、智能科学与技术2020-1班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0-3班获得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0-1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20-2班获得三等奖。

该院团委书记黄晨在总结发言中说,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经验交流分享会旨在搭建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指导班级如何开展团支部工作,激发团支部成员的创新意识,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丰富团支部组织生活。学院在接下来也会抓实抓细2020级特色团支部立项工作,让班级团支部成为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励志成才的坚强组织。

本次“齐心聚力创支部,青春奋斗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经验交流分享会是该院加强团支部建设和提升团支书工作能力的措施之一,旨在促进各班级主题团日活动经验交流及学习,互相取长补短,激发团支部活力,提升团支部创新力。

(刘世国  彭圣宇/文 张玮/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