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机昂青云”全员总结大会

日期:2020-11-24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为全面加强学生组织建设、促进学院各组织更加高效地运转,11月20日晚19:00,机械工程学院在综合楼301报告厅举行了“机昂青云”全员总结大会。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协会、青苹果心理协会、新媒体中心、紫笛社等组织成员共百余人参会。

学生会主席岳鹏宇从自我批评、问题总结、章程解读、工作汇报四个方面概况了过去两个月中学生组织的工作,并对未来提出期许。岳鹏宇为学生组织干部颁发聘书。科技创新协会主席廖翊杰和紫笛社主席张启民分别讲解了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方面的制度和参与方式,让学生组织成员对相关制度矛运行规则有了更具体的理解和思考。

为更深入地了解学生干事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大会中特地安排答疑解惑互动环节,调动了现场参会人员的积极性,反响良好。

本次大会的开展,一方面对近期的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使各组织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理解。另一方面,为学生组织成员讲解科技创新和志愿服务方面的运营规则,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丁玲/文 机械新媒体/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