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建筑与艺术学院举办本硕团学骨干交流会

日期:2020-11-23  稿件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图文

11月2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薪火相传 艺脉相承”本硕团学骨干交流会在学生会办公室举行,院本科生学生会与研究生会主要团学骨干2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就双方的工作机制、工作经验做法以及后期的合作发展等开展交流。

双方首先对各自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运行机制、规章制度等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就近期举办的各类活动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然后就本科生会与研究生会后续合作、发展等方面的事宜进行讨论,最后针对目前学生会各项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不足等进行探讨。

本硕团学骨干交流分享会的顺利举行,搭建了信息交流平台,加强了该院本科生会与研究生会的交流,增进本硕学生会的合作,为今后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探索了本硕学生会今后的建设和工作方向,有利于学院团学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王倩/文 刘雪迪/图 关茜/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