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长学姐保研交流分享会

日期:2020-11-21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为加强学院学业规划教育、帮助学生了解免研政策和方法,明确学习目标及方向,11月1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五教分专业开展学长学姐保研交流分享会。分享会特别邀请保研至浙江大学的王艺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吴尚、武汉大学的胡佳欣、江南大学的王允、南开大学的彭灿、北京协和医学院药学院的姜艺菲等12位2017级学生作为主讲人。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学生共600余人参加。

会上,各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免研政策,重点介绍免研的过程和相关要求,并给予了学弟学妹们中肯的建议。国家奖学金及连续三年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王允讲述了自身的学习规划和学习经历,传授了学习方法和经验。学生干部、科技竞赛经历丰富的何红影介绍了自己的时间管理方式,她表示,时间安排应因人而异,预先规划、主动完成、灵活调整。王宗浩对找工作、考研、免研等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对比,分析了保研的特点及优势,使同学们对未来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学习方法、科研方向、考研准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此次分享会旨在向同学们介绍保研信息、传授保研经验,引导学生明确发展方向,夯实专业基础、拓展综合实力,为未来的发展做好规划、打下基础。

(仙璐扎德·艾孜买提/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图 李艳/审核)

责任编辑:刘红平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