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心的交流,新的起航”学生组织文艺汇演暨干事见面会

日期:2020-10-23  稿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

为全面加强学生组织队伍建设,促进学院各组织内和组织间的交流、沟通与协作,10月18日晚19:00,机械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1报告厅举行了学生组织文艺汇演暨干事见面会。学院学生会、科技创新协会、青苹果心理协会、新媒体中心、紫笛社等组织共百余人参会。

活动伊始,主席团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代表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向新加入的干事成员表达了诚挚的欢迎。随后,书记团、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发言,详细对部门架构及其职责作介绍。学生会主席岳鹏宇对新干事提出期许。

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效果振奋人心,台下观众积极响应,气氛愉悦。该院党团建设中心、科技创新协会的小品生动有趣,综合管理办公室、素质拓展中心的歌舞等别具特色,趣味盎然的节目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为加强组织凝聚力、消除干事间的陌生感,节目特穿插设计了互动游戏。很快整个会场热闹起来,临近尾声,每位干事写下一张带有祝福与期许的明信片,彼此进行交换。在收获友谊的同时,彼此更感受到学生组织传递快乐与温馨。

本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充分调动大一新成员的积极性,将组织和个人的发展紧密联系了起来。另一方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鲜活的血液,凝聚力得以进一步提升,相信在接下来的时光中,学生干事会各尽其能、通力合作,为该院的第二课成绩单系统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丁玲/文 机械工程学院 /图 蔡伟伟/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