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英语四级备考月活动

日期:2020-09-28  稿件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图文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四级备考氛围,调动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习英语的效率和英语四级考试的整体通过率,7月至9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参加今年9月份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间开展了英语四级备考月活动。

备考月活动开始之前,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班班长葛久松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向参与2020年9月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详细介绍了本次备考月活动的目的、意义、形式以及后续活动安排。

备考月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备考,纷纷在平台上晒出自己背单词,练听力,阅读、写作、翻译的学习记录,并与其他同学一起交流,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备考氛围。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效果,8月下旬,备考小组负责人结合往年真题,按照四级考试时间和节奏,进行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不仅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考场的做题节奏,也通过考试检验出备考中的薄弱环节,让同学们的备考更加有针对性。

活动结束之后,备考小组负责人根据同学们的活跃度、打卡等情况,评选出若干名备考优秀个人并发放了相关奖品。此次活动的举办取得了一定效果,为接下来开展12月份英语四级备考月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刘世国/文 刘世国/图 张海林/审核)

责任编辑:王秀芹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