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学校主页

多彩校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多彩校园 > 正文

推荐新闻
本月热门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日期:2020-07-02  稿件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图文

6月3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食生楼208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彩霞、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结合四年的大学生活和成长感悟,对学院课堂教学、社会实习、就业指导、学生日常管理及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也表达了对学院和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秉持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

学孙彩霞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学带着母院的期望和嘱托继续前行,期待大家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勇于拼搏,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同时,她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支持母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母院增光添彩。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

(万代林/文 万代林/图 孙彩霞/审核)

责任编辑:夏瑞

分享到 :